走過舊鐵道之後...按照地圖上的標示

理論上應該要看到我們第一個目標--蚵仔煎

但是我們啥也沒看到XD

本來打算要放棄了

想說就走另一條路繞回市區好了

結果一抬頭發現...呃...原來是老店新開XD

整個太像飯館了

壓根沒想到就是賣蚵仔煎的店XD

0625_1231.jpg 

0626_1231.jpg 

 

當然人家真的不只賣蚵仔煎啦

炒麵炒飯也有炒菜類

裡面裝潢也是一般餐廳的風格唷

0631_1231.jpg 

 

只是我們兩個還是只點了名產

蚵仔煎跟蝦仁煎

0629_1231.jpg 

0630_1231.jpg 

 

這家醬料的特色是加了糖醋的酸味

我跟老公覺得還能接受

不過好像有客人不是很習慣

不知道是不是同車北部來的乘客

 

魷魚羹的湯味道是過鹹了點

不過魷魚挺新鮮的就是了

0627_1231.jpg 

 

本來吃完我想吃包心粉圓

沒想到走到時發現大排長龍

想說沿路還有一兩家冰店就隨即放棄了

後來看到這家泡泡冰讓我們很感興趣

就買了打算到車上再吃

0633_1231.jpg 

 

不知道是因為今天是跨年夜要上班很辛苦

還是客人太多小姐太累心情不是很好

挺兇的

 

這時候我們兩個開始有點緊張了

因為時間已經到了九點二十分

距離開車的時間只剩下二十分鐘

走到集合點還要五分鐘

而我們的馬及跟咖啡還沒買哩

 

後來小小的趕了一下擠進星八克

看到每個人手上都拿著點卷在排隊

老公先去買馬及

我心裡想...今天應該是喝不到了

果然老公都買回來了

我前面還有三個拿著點卷的人

算算時間我們兩個決定今天先放過星八克XD

 

上車處旁邊有家小七

我想說那改買CITY好了

又快又便宜又好喝

沒想到碰到一個太過細心謹慎的小七妹妹

我看我那杯都做好了

但是他的牛奶過濾器好像堵住還是怎樣

搞不清楚...總之忽然連人帶機器就不見了

我想他是為了要幫我多加一口牛奶

特別把過濾器拿去清

但是老公在外面等的已經嚇得一身冷汗

 

因為我們共有三台客運

前兩台載滿就先往火車站出發了

現在只剩一台車

雖然離九點四十分還有兩分鐘

但總不能真的讓大家等我們吧

我也很緊張的跟小七妹妹說

"不好意思哦...我趕時間...可以快點給我嗎"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這位妹妹

因為他真的很認真負責

可是動作太慢了

他聽完看起來也很想快點用完

但是感覺動作好像更慢了

好不容易我終於拿到了我的咖啡

我們上了車一看車上時間

剛剛好九點四十分

金監介

 

不過我們那位熟男列車長真的很體貼

他主動跟大家說

"我們多等五分鐘好了

  以防萬一真的有人趕不及

  反正我沒上車火車也不會開走

  哈哈哈"

 

XD

 

終於我們回到了火車站上了火車

在車上馬上開始來嗑馬及

0634_1231.jpg 

 

真的好好吃啊

我最愛的紫米花生

 

然後我們又開了泡泡冰來配

牛奶口味不甜也不奶XD

不過在這個時候卻恰到及時的感覺清爽

至於花生口味嘛...基隆夜市的比較好吃

0635_1231.jpg 

0637_12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