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了火車我們馬上進入睡眠模式

之前還有力氣用老公的愛瘋在車上發噗
現在一點勁都沒有
而且羅東到福隆超近的
一下子就到了
再不睡著就真的沒時間睡了

覺得好像彷彿睡了一陣子
廣播就說我們已經到了
揉揉眼睛看旁邊...怎麼有一班電聯車
而且...車上滿滿滿滿滿滿滿都是人
是怎麼回事@@
我跟老公這才知道
從台北及其他地方
湧進了滿坑滿谷要來等曙光的人
原來這裡有一場比我們想像還要大很多的活動啊
真是一對後知後覺的夫妻XD

這時候是凌晨三點半
活動人員告訴大家
因為怕大家冷...
所以特別多增加了一份小點心
給大家吃了暖暖的再下車

原來是紅豆湯+芋圓跟小湯圓

0653_0101.jpg 


雖然是大會的美意
但是今晚我已經吃撐了
加上半睡不醒的現在
實在是吃不太下啊

其實絕大部分的人都還在半夢半醒之間
不是很想動的樣子XD
當然也包括我XD
但是眼見第二班...第三班電聯車接踵而至
人潮跟複製貼上一樣越湧越多
我們只好乖乖穿上一層又一層的禦寒衣物
離開溫暖的車廂往海水浴場前進


下了車...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0654_0101.jpg


走著走著就進入了會場
看著舞台前方早就已經被人群鋪滿了XD
我跟老公壓根不想跟著擠進去湊熱鬧
於是在接近海岸邊跟彩虹橋的地方
找了個點就坐下來了
0656_0101.jpg

以為凌晨會很冷
結果還好
但等待的過程人還是持續增加

(不會很冷那我們為什麼包的跟球一樣XD)

0660_0101.jpg

右邊彩虹橋的那一端
估計有兩大群人
不斷的放煙火
感覺他們超有錢的
因為各式各樣的煙火都有
而且大約每隔十分鐘就會放一批
超猛的

 

 

 

等了一會ㄦ

忽然聽到舞台那邊傳來很熟悉的聲音
原來是夜貓DJ丹尼斯先生
這讓我有一點振奮
沒想到他是今天的主持人
我還挺喜歡他的呢

又等了一陣子
晚會終於開始了
但是兩位主持人的聲音竟然小到不行
彷彿只有在最前面搖滾區的人才聽得到他們在講什麼
我跟老公本來以為可能是音箱線沒接好
後來發現整場都這樣
差點沒昏倒
已經是很想睡覺的凌晨時分
聽著好像在很遙遠的地方發出來的murmur聲
真令人痛苦><


沒想到...一苦還有一苦苦
首先出場的是一支號稱"超清新"的新民歌樂團
好像是一男一女吧
兩個就不斷的自彈自唱著"超清新"的歌
還給我唱了快半個鐘頭
聽得我火都快冒上來了

好...fine...good...
我知道你們很清新
我知道你們聲音很乾淨
我知道你們自彈自唱很厲害
我知道你們是一股清流

但是現在大半夜的
誰要聽你們在那裡咿咿啊啊秀乾淨清新的高音啊

聽了三首歌之後
我看著老公...眼睛裡有怒火的說
"瑪的~~不要讓我知道那是哪個團
 以後見一次打一次"
(是的...開春第一天我就把這句話給奉獻出來了)

好不容易他們終於肯唱完了~_~
我了解新人出道很辛苦
但是你們不能看場合打歌嗎
碰到這種什麼聖誕啦跨年啦的演唱會...
把所有最HIGH的歌都拿出來跟大家一起嘶吼就對了嘛

這時候丹尼斯問大家說
"想不想看盧廣仲"
本來一半的人都睡著了

忽然醒過來尖叫說"想~~~~~~"
丹尼斯說
那我們一起來倒數
十~
九~
八~...

說到倒數...
剛剛羅東跨年那個亂七八糟倒數的記憶又冒出來了

六~
五~
四~...

我就跟老公抱怨著說
"這時候還在數個什麼勁啊"

二~
一~~

就在我們右邊的彩虹橋上忽然"轟~~"的一聲
開始狂放煙火
我整個嘴巴開開看到呆掉了

這是比上次去大稻埕花火節看煙火之後
又更靠近施放點的一次
這次幾乎每顆煙火都是在我們的頭頂爆開來的
超美的啦

而且我本來以為是為了要歡迎盧廣仲
所以放的幾個爆破效果而已
手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拿出相機
因為總覺得不可能放太久
後來呆呆的又看了一分多鐘
我決定不管了
錄到多少是多少
最後我竟然還拍了兩分多鐘
表示整場煙火秀有將近五分鐘呢
真是太美了

尤其是最後的ending
其實最後的最後已經是閉著眼睛在錄的
因為整個在頭頂爆開來
煙霧跟灰燼一直往下掉
眼睛會很不舒服
但是我只能說...真是太美了
今晚最讚的就是這場煙火秀
 

 


真害羞...那個一直尖叫的就是我本人啦
因為現場看雖然煙霧也是拿~~麼大
但是實在是很震撼咩XD

而接下來盧廣仲+宇宙人+旺福
就連續充分地發揮HIGH HIGH HIGH的精神
雖然我跟他們沒有那麼熟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不HIGH的歌啦XD
但是這種場子就是要這樣嘛
大家一起HIGH就對了

時間接近六點
大家開始往岸邊移動
看起來周圍還是黑黑暗暗的
但仔細看天空已經帶有一點微微的紫色光了

滿坑滿谷的人都湧到海岸邊等曙光

0678_0101.jpg 

 


滿坑滿谷的人都湧到海岸邊等曙光
而且這時候真的好冷
整晚上這時候最冷
手裡面的暖暖包還暖不起來哩
超寒的

0691_0101.jpg  

 


然後就發生一件小小的插曲
萬一對方再超過一點我就要生氣了
因為大家現在都往海岸這一邊靠過來
所以有一對情侶就看到我旁邊有一小塊空位
拿著一塊毛巾就擠了過來要鋪在石階上
但是毛巾展開會有一點碰到我
很奇怪...雖然四周很黑
你們應該看得到我旁邊已經沒位子退了吧
就算你們真的很想坐這裡
也可以很客氣的問我說
是不是方便坐過去一點點
如果你們態度好說不定我也就往旁邊擠擠
過年嘛...大家互相嘛...
結果這個男的...看看我...看看石階...
看了很久決定...踩在石階上...
然後試圖在我旁邊走來走去
想故意假裝不小心踩到或碰到
看我會不會移開一點
這可讓我跟我老公超級不爽了起來
還好他都都是試探性的...沒有真的弄髒我的褲子
否則的話要他好看
基本上我也是默默的在觀察
心裡想著你最好不要再過來了哦
後來反而是他看我完全不動如山
就摸摸鼻子帶著女朋友到別的地方去了
真是奇怪...不能用有禮貌一點的方式嗎

默默的...時間就過去了
06:14

0670_0101.jpg 

 

06:22

0683_0101.jpg 

 

06:28

0690_0101.jpg 

 

06:40

0694_0101.jpg 

 

到了這個時候已經是明顯的天亮了
雲層依然很厚
看來今天是看不到那顆火球啦XD
我跟老公就決定回火車上睡覺去XD

但是離開的時候再度讓我看到痛心的畫面
原本地上是鋪滿了人
現在大家慢慢離場了
看到滿地變成一大片一大片的垃圾
大家散場都是站起來就走人
那你們知道坐在地上要拿東西來墊
走的時候怎麼不知道要撿起來拿去丟呢
才開春第一天
只留著一個屁股是乾淨的有什麼用
不管來參加的年齡層為何
年輕人的話....年紀輕輕就這麼自私
吃了東西墊了屁股的垃圾全留在原地
這樣像話嗎
如果是闔家大小更可惡
你們帶著小孩還這樣教壞孩子
難怪長大了全變成上面那群自私的小孩

每次參加這種大型活動
散場時都忍不住要為這種事情生氣
為什麼不能多一點公德心呢

慢慢步回火車站

我跟老公在猜想會不會又有很多人會"誤搭"我們的專車
不過這次他們很聰明
只開了其中一節車廂的一個車門來管制
後來又決定把車子移往一個空的月台
以避免其他旅客"誤搭"
但是我們還是看到很多人試圖"穿越封鎖線"
那種充滿企圖心的表情還蠻恐怖的

過一會ㄦ有對情侶默默的很開心的上了車
就坐在我們旁邊開始看起他們剛剛拍的照片
還聊著等下去宜蘭要怎樣怎樣又怎樣
老公好心的跟他們說
"這班車是郵輪式列車哦"
他們的表情有點..."那又怎樣"...
"而且我們等下是八點開車...就直達松山了"
兩個人這才愣住然後說聲謝謝就下車了

在等待開車過程中
隨車人員還發給我們一人一份早餐
有三明治跟飲料
我深深覺得這一趟不應該叫做曙光列車
根本就是吃到撐列車XDXDXD

最後所有隨車人員包含列車長都留在福隆
跟我們揮手道別
雖然才短短相處十幾個小時
但是他們的貼心還真的讓我們記憶深刻
謝謝你們嚕

 

不管如何
2009年終於結束了
新的一年開始總是充滿許多令人期待的事物
還是要祝大家都新年快樂
今年能夠順利完成自己預定的目標
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