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個小時左右我們就到了羅東
隨車人員廣播說外面在飄雨
而我們兩個啥雨具都沒帶
出了車站發現...雨滴竟然還不小

老公說去小七買個雨衣來穿好了
我眼尖看到另一個方向有威歐康
想說現在小七一定要什麼沒什麼
於是我們兩個就衝到超市去選了兩件雨衣
老公說他的外套有小小的防水
所以只有我先穿起來
0638_1231.jpg 


出發前用苦狗地圖查過
會場離火車站大概只有兩三個路口的距離
所以我們步行到會場
感覺路上還蠻冷清的
有點擔心在這邊要待到凌晨兩點半
不知道這麼長時間要用來幹嘛XD

走過了幾條街...穿過一個公園XD
我們看到了夜市
但是...天哪...
我們今天晚上一直不斷的在吃ㄟ
基本上我現在一整個飽到不行

穿過夜市就看到舞台區了
其實說真的...雖然也是有那麼一點人擠人啦
但是還真是...沒什麼人啊XD
台上表演者是夾子樂團的小應...
我對這個團只有七彩霓紅燈的印象而已
根本不知道他還有什麼別的歌
結果一看時間
現在已經11點要40分了
怎麼整個場面一點HIGH意都沒有

0639_1231.jpg 


而且其實大家都不太顧慮別人
在這種場合我們反而會刻意的不要打傘
因為人擠人手其實很不好拿不說
還有可能會戳到別人
是很危險的事情
可是我跟老公卻不斷的在閃躲四面八方來的暗器
相當令人不安

我是一個神經比較大條的人
我們家老公就不一樣了
他事後對我說在那邊讓他渾身都不對勁
因為除了要閃躲血滴子攻擊以外
四周都有人丟螢光棒
除了工作人員會丟給大家玩
現場也有很多年輕小朋友
不斷的玩著你丟上去我丟下來
感覺隨時會被砸到
而且這些"少年仔"看起來...嗯...
就是你不會想在這裡惹上麻煩的那種感覺
另外四周都有人在放煙火
在離我們很近的距離
這也讓我們家老公非常緊張
所以整場倒數活動
他都在緊繃的情緒中度過的

終於小應的麥克風交給了主持人
兩個主持人還蠻吵的XD
但是起碼比悶好
這是跨年嘛...吵一點比較好
然後因為還有十分鐘
所以兩個主持人竟然叫大家用熱舞的方式把十分鐘耗掉XD
後來陸續請了幾位地方家長來講幾句話
時間就耗的比較快一點了

後來主持人驚覺
已經十一點五十九分十秒了
他就有點緊張的開始從45秒倒數起來
小姐啊...數這麼多...會亂掉你知道嗎
果然...打字幕的人員自己先亂了

現場倒數狀況如下:
45
44
43
42
41
呃......
33
32
31
呃......
24
23
呃......
10
ㄟ......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後面就開始瘋狂放煙火了XD


我說字幕組...你們在亂什麼
又沒有人會去對中原標準時間
你就安安心心的讓時間正常的跑完
反正又差不到20秒
沒人會計較誰的跨年比較準時好嗎
搞得這一個跨年倒數一整個混亂沒FU


雖然在放煙火的時刻我內心是感覺相當悸動的啦
但是跟現場環境氣氛完全無關XD
純粹只是很高興這個亂七八糟的2009年終於過完了
新的一年開始了有一種新的開始的開心
(好像繞口令哦XD)

0640_0101.jpg 

 


煙火放完...小應又回到台上
他這時候終於唱了七彩霓虹燈XD
0643_0101.jpg

兩邊螢幕放的影片是超沒誠意的萬用PPT

還寫很好笑的注解...像是...
"現在小應是主持人"
"看現在在什麼地點"
"看今天是什麼日子"
拜託...跨年場ㄟ...你重做一個寫說
"我們在羅東跨年"
很花時間嗎~_~

 

最後安可曲是國境之南


接著換檔XD...來的是董事長樂團
0644_0101.jpg

聽完他們三首HIGH歌
我覺得我們家老公臉色不是很好看
加上我也想趁爹娘還沒睡著前
打個電話回家說新年快樂
所以我就問老公要不要離開現場
他馬上說好XD


一家咖啡廳員工自己玩起人型皮影戲來了XD
0645_0101.jpg

其實到這個時候我還是覺得很飽
但是現在也才00:40分
還有兩小時才要開車哩
既然夜市還有就逛逛吧

說是不餓...我們兩個竟然還是吃了不少東西
老公先去買了龍鳳腿
我不愛吃...
回頭看到有25元7顆的草莓糖葫蘆
很興奮就買了一串

然後我們發現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沿路任何攤販只要上面掛著"三星蔥"這三個字
不管賣的是蔥餅蔥包
還是烤肉串上面串著蔥
這個攤子一定是大排長龍XD
有寫蔥卻沒人排隊的就是他賣光了
好妙哦


接著我們又買了沙茶魷魚
老公對卜肉很有興趣
也買了一份來吃吃

0647_0101.jpg 


我吃不慣...裡面甜味太多
所以都只咬了一小口XD
然後買了一杯覺得應該被坑了的糖水甘蔗汁XD


這樣走過去又走過來
也才一點多一些
我實在不想在這裡耗了
跟老公說...就回火車站吧
至少火車站裡面有位子可坐
不然就去小七逛逛
我們就往回程走了


到了小七...還好有位子可以坐一下
稍微休息了一下
0649_0101.jpg

0650_0101.jpg


我們兩個在猜想火車門有沒有打開
可不可以上去睡覺
結果接下來我們兩個就做了很笨的事情><

回到火車站...我們很驚訝今晚有這麼多加班列車

看板顯示兩點三點四點都有車
我們兩個在角落找到一個位子就先坐下等
想說還有一個多鐘頭火車可能還沒開過來吧

0652_0101.jpg

 

結果沒多久...熟男列車長出現在我們附近
原來我們旁邊是電梯
他要下月台時還問我們說
怎麼不下去等呢
我們兩個沒聽很清楚就跟他一直笑
後來我們想說...列車長一定在想...
這一對呆頭夫妻...笑屁XD


坐了一會ㄦ覺得有點無聊
我們就從窗戶外往下看
兩個人想想說...不然我們下去等好了
其實這時候我們應該有警覺到
同車的人...尤其是有小孩的
一定都跟我們一樣覺得無聊
那為什麼在路上跟月台上都沒看到他們呢


但是大概累了...兩個人腦子都跟漿糊一樣
啥也沒想到

接下來就更白痴XD
我們兩個到了月台
看著面前停了一班莒光號
看板上寫著八點幾分開車
我們家老公還在驚嘆說
"襪~這班車要從現在停到八點才開車哦"
然後我們就看到那個什麼牛的四個促銷小姐
很興奮的在月台上一直跟火車照相
我們兩個傻子還一直看著他們拍了好久
後來他們拍完就往前走
過一會ㄦ我們才知道...他們是上車去休息了
我這時候開始覺得哪裡怪怪的了
我就問我們家老公說...

"這會不會根本就是我們的那班車啊"
我們家老公也覺得好像是ㄟ
可是奇怪的是...我們的車子不是有彩繪嗎
我說..."會不會是...彩繪在另一面啊"
他也才經然發覺說...對ㄟ


兩個人這時候超冏的...
立刻快步上車躲到位子上




就這樣...兩個白痴...
明明累的要死
竟然就在自己車子前面坐了半個小時不知道要上車
應該車長跟全車乘客也都不明白...
為什麼這對夫妻堅持要坐在月台上吹風吧
真是新年開春第一大笨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