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3_0919  

 

經由房東媽媽推薦

市場有一位一年四季都打赤膊的「勇哥」

他賣的高山(拉拉山)蔬菜特好吃

昨天帶熊寶散步逛到市場

看到勇哥攤位上還有茄子跟四季豆

勇哥強調他家茄子很醜(因不灑農藥)...但超好吃

我就跟他買了一些

沒想到勇哥阿沙力地幾乎是買一送一的量

又給了我一堆「看起來真的很醜」的茄子

說賣相不好本來是要留著自己吃

既然我買了就順便多塞給我一些

還教我說茄子燙一燙...拿醬油大蒜炒一下就超好吃了

於是我就照他說的簡單炒

果然茄子一燙就熟軟...

用醬油跟大蒜拌炒...香氣十足...

 

晚上就用這兩樣菜...

加上妞拔託同事從基隆買回來的肉乾

給他拌麵吃

一碗滿滿的看起來顏色還挺美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