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公在這家牛排店已經吃了有六年了吧

一開始吃的是本店

因為就在舊公司正對面

以牛排館來說...價格不算貴

口味跟份量卻很令我們滿意

所以經常去吃

 

後來分別離開那家公司後

就比較少光顧了

這兩年因為我們在這一區找了適合當工作室的房子

所以又開始三不五時會來享受一下

但是很好笑的是

我每次吃都忘記要拍照

每次坐下來點餐就想到

"啊~忘記帶相機"

但是每次吃都會懊惱一次XD

 

這兩年發覺這家店有兩點很棒的變化

其一是他們主打的酥皮玉米濃湯

標榜是跟宜蘭購買的螺旋酥皮

真的是又酥又香...而且超有飽足感

每次我喝完湯吃完酥皮濃湯就覺得...我飽了XD

 

其二是除了鐵板類的什麼牛排豬排雞排以外

他們又推出了義大利麵的套餐

這種"台式"的料理其實不能用"道不道地"來形容

但是就是很合口味...就是會覺得好吃

 

一直知道前一站有一個分店

但是因為本店主打牛排

分店主打義式料理

所以一直很遲疑

今年過年跟高中好友F及Y的聚餐

最後我們就選定了義式料理的分店

沒想到跟本店一樣好吃

而且也還是有鐵板類可以選

 

聚餐回來我就很高興的跟老公講這個好消息

然後我們就說要找一天一起去分店吃吃

 

上週老公下班時忽然很開心的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想去吃牛排

我聽了也很高興的抓了手機鑰匙就出門

走到一半又想到

啊~~沒帶相機><

那也沒辦法啦...

反正每次去吃都沒辦法拍照留下紀錄XD

 

今天老公下班時問我說要吃什麼

我反問他想吃什麼

他很害羞的說...想吃牛排

但是他又很猶豫說...不久前才吃過...這樣好奢侈

我就開始狂笑...XD

不過想到他這段時間很辛苦的加班

就答應再陪他去吃

不過這回我可終於記得要帶相機啦

 

老公單點...我則點了經濟套餐

依序有沙拉、湯、麵包、主餐、甜點跟飲料

除了主餐...其他我們兩個都合吃

這樣份量剛剛好...平均價格也合理多了

 

沙拉的醬汁我們選的是優格醬...

吃起來有點像以前的明治養樂多糖的味道

不知道這種醬哪裡有得賣

1350_0318.jpg 

 

接著是手工麵包

沾醬是鮪魚醬

老公對這個醬非常有興趣

也很好奇外面是不是買得到

1351_0318.jpg 

 

然後是番茄蔬菜湯

因為酥皮濃湯要加錢

而且喝完實在太飽

除非特別餓或是什麼特別日子才會考慮點它

1352_0318.jpg 

 

接著就是主餐啦

之前在本店的時候常常會猶豫著

我該點牛排還是點義大利麵呢

因為兩個都很好吃

但是到了這家店不吃牛排好像說不過去

可是義大利麵也很好吃怎麼辦哩

在這家分店就沒這問題了

因為它有二合一的牛排義大利麵

我點的則是羊小排青醬

我跟老公實在太愛這種二合一的組合啦

1354_0318.jpg 

 

老實說...連同過年...

這個口味我已經吃了三次了

但是就是吃不膩啊

1353_0318.jpg 

 

這次老公說想喝喝看熱蘋果紅茶

不過我們兩個都覺得

上次的熱水果茶雖然偏甜...但好喝多了

1355_0318.jpg

 

每次我都點了不同的甜點

今天點的是白玉紅豆寒天凍

嗯...不能說不好吃

只能說底下的source很怪

我個人覺得...吃不出來到底是杏仁味還是豆漿味

而且寒天凍也不太像寒天凍

但是上面那個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好好吃哦

1356_0318.jpg

 

以後我飲料只喝熱水果茶

甜點只吃...上次點了什麼來著...

唉唷我怎麼忘記了啦......想起來再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