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認識鮮果日誌這個店家是來自於噗浪上的噗友

然後在三月底的某一天忽然看到來自他的噗

bellfruit02a.jpg  

 

免費索取這麼好康...我一看到就馬上衝了

接著就"按照指示"去鮮果日誌的臉書粉絲團登記XD

因為過去報名很多試吃或是試用的活動經常都搶不過別人

所以我還蠻擔心這次也一樣

沒想到當天下午就收到了"<免費索取!六龜黑鑽石蓮霧試吃活動!>登記符合資格通知!"的信件

真是太令我開心了

 

他們非常貼心...如果自取真的是完全免費

但是如果不方便自取只要付宅配費用150元就可以了

由於店家位於三重

對我來說真的還蠻遠的

所以我就回信說我匯款後請他們送來

 

但在我回信之後連續兩天

就莫名奇妙的忙的跟無頭蒼蠅一樣

完全忘記這件事情了

等我想起來時整個大驚

萬分不好意思的回信道歉

沒想到他們還是很客氣的說沒問題

我就馬上匯款然開始等待

不過也剛好碰到清明連續假日

誰叫我那麼晚才想起來...只好晚點吃嚕

 

昨天收到他們來信說已經送出了

我就預估應該今天會收到

果然在下午我爹就幫我收了包裹

我看到馬上很興奮的打開來

是六個穿著漂亮小外套的蓮霧"大"寶貝呢

1590_0407.jpg

 

六大顆鮮紅飽滿的六龜鄉黑鑽石

真的是"巨嬰"ㄟ

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很有份量唷^^

看起來就好好吃唷

1593_0407.jpg

 

廢話不多說

馬上切一顆給跟爹娘分來嘗嘗

切開的時候就感覺到果實裡面的水分很多

1594_0407.jpg

 

吃起來呢...相當清甜...但是不會過甜

很清爽的口感

加上真的很有水分

所以整個吃起來又甜又水又脆

 

因為很好吃也知道應該不便宜

所以即使是免費的水果

還是很捨不得一下子就吃光光

我也帶了兩個回樹林家分給搭該、老公跟小姑吃

他們也覺得吃起來口感很讚

 

而且我一丁點都沒浪費

切下來的頭跟屁屁

還分給了我們家寶貝老狗、兔子、鼠鼠跟陸居蟹

所以真的是全家都享用到這高級的黑鑽石啦

 

後來我到他們官網查了一下

赫~這品種還真不便宜呢

沒想到我只花了宅配的費用

就能吃到一顆價值六、七十元的蓮霧

店家這次的試吃活動真的很大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