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國中最要好也是唯一保持聯絡的同學在msn上聊天

她完全不能接受我是個會騎機車又會煮飯做菜的人

我說機車又不是現在才會騎的

已經騎很多年了好不好

而且我也是可以快速的做出一桌不錯吃得家常菜啊

這位太太竟然直接問我:「你是誰

我說:「被外星人附身的你同學」

(不然哩)

 

她才覺得滿意

但我可不滿意了

我說:「等等...在你心目中我真的是個大小姐嗎」

她說:「是啊...我記得你房間的床單是超夢幻的白色蕾絲」

 

白...色...蕾...絲......我哪有這種床單啊

 

我說:「你記錯了吧」

「而且...相隔二十年了...夢幻也變幻滅了吧

她說:「沒記錯啊...你房間冷氣不是在窗戶下面」

我說:「你還真沒記錯...」

「但是...我也沒說錯...真的很幻滅...

因為我房間壁癌超嚴重的...尤其是冷氣那邊

 

我轉述給老公聽

他很得意的說:「你看...人家都說你是大小姐你還不承認」

我說:「我真的不是大小姐啊

我跟二十年前不一樣了

他說:「不不不...七年前才開始不一樣的

 

這個人...真是拐著彎在稱讚自己嘛

後來他還索性不拐彎了

直言:「我真是個偉大的男人啊

 

 

接著得意的看著我說:「終於有人可以證明你是大小姐了」

「只有你自己才覺得你不是大小姐」

「你果然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