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是颱風天

意外的風比雨大

(以台北地區來說)

雖然家裡還有食物

但是螺絲忽然間超想吃麥當當

就很害羞的問了老公

如果我現在想吃麥當當

對小飛俠們會不會太殘忍

老公覺得真的很殘忍

所以就作罷了

沒想到我回到噗浪上面

發現人七潼小姐剛好也忽然間超想吃麥當當

然後回應的噗友也紛紛說想吃

但是也因此知道麥當當已經在網站上加上聲明

颱風天外送服務停止

------

今天台北的白天可說幾乎無風無雨

我問老公說我們今天去買賣當當吧

他說今天已經沒有風雨了

說不定會有小飛俠哦

然後我們就打電話問

結果麥當當在語音電話中首先就表明

因天候關係所以全省外送服務都暫停

(在這裡要為他們替小飛俠著想

而且開宗明義地的跟消費者清楚說明而鼓勵一下)

------

麥當當吃不到

老公跟小姑説要不要問問看屁撒哈

我說應該也是沒有吧

打電話過去果然對方連電話都沒接

老公就笑說

"你們也替人家想想

 要是你們的孩子颱風天要上班

 你們不會心疼嗎"

"不會

 因為是工作"

我心裡面想:

"為什麼不心疼?"

------

雖然是工作

不管各種工作

在不得已的狀況下還是要工作

做親人的一定會心疼

怎麼不心疼

再怎麼培養他對工作的責任感

但是在這種風大雨大的日子裡

看著他為了工作得出門去

自己內心一定會心疼的啊

對工作的責任感

跟對家人的愛

這是兩碼子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