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吃個涼拌豆腐是真的很爽

但是碰到嘴砲男愛耍嘴皮子佔便宜

就很想把他的頭塞到馬桶去~﹍~

------

固定要到北投某里上課

本週因為聽說什麼市政府要評鑑什麼里長的績效之類的吧

所以為配合他們我們提早一小時上課

之前就聽說里辦公室的人「就拍倒頂」

這回總算見識到了~_~

------

上課期間教室外面有個傢伙就在裝忙

好像很用心的這裡看看那裡摸摸

應該是想模擬委員視察的順序要自己先檢查了一遍吧

然後就走近教室對著裡面官腔官調地說:「等下我會拍照哦 你們就擺自然點就好了」

(啊本來就在上課啊 誰要給你擺什麼自然點)

(聽媽媽們跟這傢伙的對話我才知道他應該是里辦公室的人員)

他不講話還好

一講話媽媽們就火大了

A媽媽:「每次有活動有事情你要我們幫忙 但是拍了照片都不給我們」

官腔男:「我拍照是做紀錄用 又不是私人用」

B媽媽:「那麼多次總可以整理出一張光碟給我們吧」

官腔男:「我照片那麼多要怎麼整理 我又不是專為你們做#*$:hd:fjisd;f」

媽媽們:「你燒一張給我們 我們自己互相copy不行哦 f:sdfji#o$u*(h;:」

總之兩方就你一句我一句吵了一陣

老大趕緊平息媽媽們的怒火

說專心上課就好

------

後來在評鑑視察期間

其實市政府的人也沒來打擾我們

都在外面聽里長簡報而已

後來終於等到他們結束我們也下課了

老大就客氣意思地跟里長寒暄一下

問說:「應該一切都沒問題吧」

里長還沒說話

官腔男就搶著回答:「也不能說沒問題啦 還是有很多改進的空間」

螺絲心想:「這位先生 好像沒人在問你ㄟ」

沒想到官腔男不打一下白目的嘴砲不甘心

竟然接著說:「比如說老師露的不夠多 就很需要改進 哈哈哈」

當場沒有一個人理他

老大冷冷的說:「聽不懂你在講什麼」轉身就走了

正常人都知道這根本就算性騷擾了

已經這麼明白的跟他表示要他閉嘴

這傢伙還真的給我跟里長再講了一次

而且依然覺得自己講這句講得很妙

噁心死了

當然還是沒人理他

連里長都沒理他XD

------

YO妹換好衣服出來說:「啊怎麼所有人都不見了」

我們去等車時我跟他說這件事情

YO妹就火大的罵說:「真是個爛嘴砲男!!」

真的不懂這種把嘴砲當幽默的傢伙

他們真心覺得這樣講出來很爽嗎

真是討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