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6

0745_0717.jpg  

 

今天去娜娜媽的工作室作皂

娜娜媽是我很喜歡的一位手工皂達人

當初她為了自己的寶貝開始製作並推廣母乳皂

螺絲也是因為看了她的書

才開始下定決心打皂給深受過敏所苦的螺絲爹用

也很佩服娜娜媽這一路走來的堅持跟努力

所以經常追蹤娜娜媽部落格中發布的新訊息

 

其實螺絲一直很愛渲染皂

像這種每個人每一次鎖做出來都是獨一無二的型態

真是太吸引人了

所以一看到娜娜媽貼出的課程公告

我立刻就報名了

 

娜娜媽人很親切

我雖然都會默默的追蹤她的訊息

但去她工作室上課還是頭一回

所以一直用私訊問了她一堆問題

她都好有耐心回答我唷

真感動

 

今天做皂的過程也非常愉快

連娜娜媽自己都說...這哪是上課...根本就是在玩嘛XD

 

而且在渲染過程中

娜娜媽也好興奮的替我們拍照跟錄影

看到呈現出來漂亮的效果

她也跟著我們一起開心得不得了呢^^

 

btw...這可是螺絲真正第一次用"母乳"入皂ㄟ

(雖然是別人的愛心啦XD)

 

由於上次做渲染皂

在百般小心注意之後

回到家依然發生整條皂被SHAKE搖勻的狀況XD

所以我特別詢問娜娜媽

是否可以將做好的皂先放在她工作室

她也非常體貼的答應了

所以下周我才能把我漂亮的皂皂們帶回來

但今天還是幫它們拍了一張漂亮的完成照

真期待下周把皂皂們帶回來啊^O^

 

椰子油 棕櫚油 乳油木果脂 橄欖油 月見草油 酪梨油

氫氧化鈉 母乳冰塊

快樂鼠尾草精油 玫瑰草精油 山雞椒精油 迷迭香精油

淺色粉紅石泥粉 粉紅石泥粉 紅石泥粉 


本文同步刊登於 FelineBeauty 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