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還是不要太嚴厲的好之前言------

 

肚子裡有寶以來

螺絲雖不是迷信的人

但也不是鐵齒的人

由於年紀不小的關係

整個孕期都在不斷的要求自己跟家人保持冷靜

深怕有個什麼萬一啦、不小心啦

或是什麼無法意料的狀況

我很知道期待越大失望越大的感覺

所以為了避免「可能的失落」

因此...我一直都非常嚴格要求

凡有關小貝比的任何物品

一律要九月份以後才可以開始選購

 

早在六、七、八月...

螺絲娘也透漏風聲說想買這個那個

小姑也一直蠢蠢欲動想買這個那個

其實做娘的我本人...哪會不想買

但是為了「以身作則」

都陸續被我嚴厲的禁令給壓下來

堅持九月再說

 

結果一個太嚴厲...

我發現怎麼都到九月底了...

還真的什麼都沒買

 

 

幸好陸續有許多「媽媽教室牌」跟「恩典牌」相繼增加

感覺專門放熊寶貝物品的小箱子似乎漸漸有稍微飽滿一些

 

------螺絲的堅持...要說是迷信也可以啦------

 

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螺絲還很年少的時候聽過一個消息

香港某位大哥大大大

(現在還在線上而且已經是國際巨星了

ㄟ...這不是八卦...是真的啦>///<)

跟太太結婚好幾年終於有喜了

一整個超high...於是就非常高調的...大肆宣揚

然後七早八早就準備好各式嬰幼兒相關用品

當然也是大張旗鼓的發新聞稿讓大家都知道

結果沒想到...跟小寶寶無緣...一直到現在都沒有當爸媽的機會

 

螺絲一直到現在都記得螺絲娘當時說

「...這傢伙太高調了...小孩還沒出生就這麼囂張...

會引起各路XX的覬覦...所以才會沒緣份...」

螺絲對這件事跟這個說法一直謹記在心...

再加上台灣好像也有不要太早準備待產包跟嬰兒用品的說法

所以我們一直沒有很積極的在搜尋有關寶寶床組的東西

 

而且本來陸續有消息說

哪個朋友還是哪位同事家裡有恩典牌嬰兒床要傳給我們

結果都陰錯陽差的有其他的寶貝先享用了

其實也並沒有想刻意省這筆錢

所以考慮到預產期將近...我們就決定今天去IKEA搬床回家吧^^

 

------跟熊寶貝有關的採購商品如下------

 

SUNDVIK嬰兒床

2011-10-05_164045.jpg

本來我跟妞拔覺得嬰兒床嘛...也睡不了多久

選一般的就好了

但搭該-熊寶嬤看了半天覺得

這一款看起來比較堅固

在價錢沒差太多的情況下

妞拔覺得牢固點讓大家都安心也是不錯

於是我們就選這款啦

可以兩段式升降...等熊寶貝大一點就可以把床板降低

還可以拆掉一邊的欄杆變成遊戲床

 

VYSSA SKONT嬰兒床墊

2011-10-05_164149.jpg

之前螺絲買了一本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裡面很強調...小寶貝要睡的好...床墊很重要

而且其實很多育兒知識也都有強調小小娃不要睡太軟的床墊

以免影響他睡眠食的呼吸順暢度

因為螺絲自己也是睡太軟床墊會睡不好的人

所以就幫熊寶貝選了一款偏硬一點但彈性很好的床墊

(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這款XD

IKEA的特色就是每個商品都有「名字」...

老實說我也沒特別記啦

是用價錢跟長相猜測的XDXDXD)

 

TORVA 床藍防護墊 與 TORVA BLAD嬰兒被套 / 枕頭套

2011-10-05_164251.jpg

2011-10-05_164636.jpg

七月份到IKEA的時候

發現兒童區出了很多「開心農場」的新品

覺得超可愛的

所以這次逛的時候

很順手的...沒遲疑的...

就拿了開心農場系列的床單被套跟防護墊

 

LEN STJARNA嬰兒被

2011-10-05_164736.jpg

這小被子挺輕的

雖然小寶寶體溫高

我們家裡又得天獨厚的室內特別溫暖

但保暖還是要做好

尤其是熊寶貝回家時已經轉涼了

不過IKEA沒有讓我很滿意的小枕頭

所以小枕頭就另外再想辦法選購囉

 

BARNSLIG睡袋

2011-10-05_165154.jpg  

本來我是想說等再涼一點再買睡袋

不過熊寶嬤堅持說一出生就需要用到的東西

既然早晚都要買...就還是放進購物車了XD

 

另外我們還買了一個薄的防水尿布墊

然後之前工作室為拍照用但從沒拆開過的蚊帳

這下也能派上用場了


FABLER床頂蓬

2011-10-05_165136.jpg   


這樣夯不啷當的也花了不少張小朋友

但是不買則已...一買就發現...好像需要買的還有很多XD

還好螺絲一向是個「宅女」XD

(熊寶嬤以前說螺絲是「宅配女王」)

我想...帶著我的小筆電到月子中心...

一點都不用擔心沒有花錢的機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