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又經過兩禮拜的飲食控制

這禮拜最令我開心的就是...

我的體重不增反減...真是太奇妙啦

 

邱醫師看到我第一句又是...

"有沒有控制飲食啊"

我跟妞拔連忙說"有有有"

妞拔補充說"我們有按照營養師建議的妊娠糖尿病食譜來吃"

邱醫師說(有笑容了XD)"是哦...那是買著吃還是自己煮"

妞拔說"我煮的我煮的"

邱醫師整個笑開懷的說"你真是好啊"

 

我們進了超音波室

邱醫師一看就很開心的說"這回胎位正了"

呼~媽媽心裡面壓著好幾顆石頭終於掉了一顆下來

不過也不能高興太早

因為還是有變化的可能

只能希望我家熊寶貝乖乖聽話

待到該探出頭的日子為止

 

在用超音波觀看的過程

我家熊寶貝還正在打嗝

好可愛的感覺

然後很HIGH的用腳腳踢來踢去

邱醫師本來想說他趴著會看不到臉臉

結果搖搖肚子她就轉身了

拍到跟爸爸長的一模一樣的側臉

 

我一看就說"哈哈 有鼻樑ㄟ 跟爸爸一樣"

邱醫師今天心情好...還搭我的話的說

"太好啦 鼻子像爸爸 眼睛像媽媽 

這不就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組合嗎"

 

 

邱醫師確定胎盤位置正常

羊水量也十分充足

而且很開心的宣布

"雖然媽媽體重有控制...小寶寶卻還是長大了不少

這樣才是正確的控制體重跟飲食"

 

這周要驗B型肝炎...所以要抽血

小何(抽血很厲害的小姐)為了讓我不用多扎一針

抽完血直接拿去驗血糖

出來的結果還是比飯後標準值高了一點

邱醫師這回很溫柔...要我繼續加油努力

 

------

熊寶貝小檔案:

週數:30W5D

重量:1,546g(標準約1,500~1,800g)

轉圈圈成功

 

熊媽媽小檔案:

體重:59.6kg

血壓:121 / 76

尿蛋白:0

尿糖:+1

血糖:148(標準應為140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