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拔打從一開始就喊這個小寶寶為"小兔"

原因是才剛過完農曆兔年的關係

 

而且他根本就把"小兔是個女生"這個假設放在第一位XD

 

我也很開心的把英文名字也想好了

因為小兔是個"貓型兔"

所以用kitty+bunny組合起來叫做KINNY^^

本來想說金妮跟金尼...男生女生都適合吧...吧...吧XD

 

結果...他其實...是...小男生XD

 

這下有點傻眼XD

做姑姑的說...叫小兔太娘了啦

做爸爸的說...KINNY留給妹妹用啦

XDXDXDXDXDXD

 

我們三個在等火車時左思右想...

找不出甚麼有FU的小名可以叫

小姑說...應該叫小兔寶...因為媽媽是兔子...他是兔子媽媽的寶貝...所以是小兔寶

我說...乾脆小跟寶中間開放自由填空好了XD

小姑說...有道理ㄟ 

然後我們就開始胡亂填空

結果妞拔忽然講了個"小熊寶?熊寶貝?"

 

我就忽然大笑

因為辦公室有兩個咩從以前就喊我熊媽媽

原因很好笑

我公司有出一隻玩偶熊

而我有買一個咖啡色系的棉花糖髮束

再配合我的髮色跟捲度

他們兩個一直說...我根本就是那隻熊的媽

(還好不是說我壯的跟熊一樣

所以總是喊我熊媽媽

 

小姑跟老公好開心說

你看你是熊媽媽

所以他就是熊寶貝啦

 

就這樣...小兔就變成熊寶貝了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