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並不是說...

酪梨壽司跟史瑞克之間會有什麼關聯

 

有些時候我很痛恨自己的猶豫不決跟躑躅不定

明明是自己的地盤...自己的部落格...自己的噗浪...

卻在怕東怕西...擔心這個顧慮那個

 

我很佩服的一位部落客是酪梨壽司小姐

她本身應該是一位EQ相當高的人

才可以化他家老公大白公主的一切任性行為

還有無所不在的網路糾察隊那些匪夷所思的回應為幽默的文字

在部落格和噗浪中暢所欲言的談論、抱怨或取笑

也可以將網友們的支持鼓勵跟建議轉回面對生活的動力

 

不過...這是就我看起來是這樣的感覺啦...

因為壽司的文字中充滿個人特色及鮮明的個性

而且對生活大小事都有獨到的見解

對部落格跟噗浪的經營也是非常有恆心毅力的

她所展現出來的自己真的令我相當佩服

然後對公私領域的界限的分際也讓我覺得想給她一個讚

(這完全是臉書後遺症啊XD)

好樣生活裡面沒什麼不能分享、不能公開、不適合拿出來討論的

明明這個人似乎把他的生活大小事都大剌剌的公布了出來

但身為讀者的我們看到的還是只有她所提供出來部分的自己

你還是沒有見到他們生活的全部

也許大白公主在讀者心目中

完完全全是個嬌滴滴又任性愛撒嬌的孩子

可是只有壽司自己會知道

她與她的先生在文字敘述以外的其他部分

 

我其實非常不喜歡我的部落格只能報喜不報憂

又不是小時候的童話故事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自己都覺得假了

 

我喜歡史瑞克整系列的那種風格...

王子跟公主就算歷經艱難終於結婚以後

還是會面臨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問題

會哭也會笑

會開心也會生氣

會自HIGH也會煩惱

會吵架也會和好

會爭論也會甜蜜

會被氣到吃不下也睡不著

但也會想念他的親親跟擁抱

 

我渴望這樣真實且誠實的面對我自己的部落格

剛剛查了一下時間才發現

原來當初帶著一點狼狽的逃到這裡來定居已經超過一年

本來以為這裡是個可以讓我稍微喘息的空間

沒想到又讓我發覺得沒辦法暢所欲言的理由

唉...沒辦法...誰叫自己換湯不換藥

只要行不改姓坐不改名...

不需要人肉搜索也能很輕易被找到

這不也正是網際網路迷人的所在嗎

 

在痞痞家正式定居滿一年之後...

我多麼希望...真心的希望...

能夠拋開束縛...丟掉自己的包袱...

just only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