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螺絲之前選用了一個"自以為美"的版面

結果被老公用力的抗議了好久

我都充耳不聞

因為我家老公覺得原來的版面有兩個很大的問題

首先是廣告跟貼紙有兩排

就佔掉正文很多空間

再來是他每次用小筆記看都覺得很痛苦

因為字型不能調整放大縮小

照片也常常跑到螢幕外面

所以三不五時就會跟我抗議一下

希望我哪天能應觀眾要求換一下版面

但一方面是我懶惰找新的版面

另一方面是換了版面我就得重排旁邊的廣告跟貼紙

(ㄟ...第二點不也是懶惰的意思嗎)

昨天在我們家老公第N次強力的抗議下

我終於耐著性子

慢慢的在"樣式選擇"中挑選新版面

總算挑到一個"美觀大方"

重點是"讓我們家老公滿意"的版面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