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1.jpg   

 

這是我種在窗外的左手香小小盆栽

放在窗外的有三小小盆

放在後門的有四小盆^^

 

星期三晚上公司有活動

但我又沒辦法站又沒辦法跑又沒辦法搬

也沒辦法挺著肚子挨到晚上十點十一點

但所有人五點都離開辦公室去會場就位了

主管想想我一個人留守辦公室到下班也沒甚麼意思

就說我可以提早下班

 

有點意外地在天還很亮的時候就能離開101大樓

本來想去找妞拔一起下班回家

他怕我太累一直趕我先回家

我在捷運站靈機一動

不如去一趟萬華青草巷把左手香給買回來好了

 

於是就到龍山寺站下車

但是讓我覺得很詭異的是

雖然當時天色很亮

捷運站外也是人來人往熱鬧滾滾

廣場上活動的活動玩耍的玩耍

但我走在路上就是有一種不蘇湖的感受

整個氣氛感覺很詭異

而且重點是我還不知道青草巷在哪裡XD

 

立刻打電話給妞拔問路

妞拔說龍山寺旁邊那一條就是了

我走到龍山寺還開了手機苦狗了一下才確定方向XD

 

萬華青草巷(台北旅遊網資料)

 

結果一走進去我又傻眼一次

因為...整條街都是「XX青草店」

我根本不知道該去哪一家XD

 

於是我又很聰明的打給了竹子

想說他開課好像有提過青草巷...應該有熟的店家

結果沒想到...竹子也沒去過XD

 

好吧...我其實也有點累了...

而且還在一個讓我不是很蘇湖的環境之中

所以就隨便找了一家...

老實說...我連左手香長甚麼樣都不知道

一副就是"待宰的羔羊"貌XD

 

不知道長啥模樣...當然也不知道價格多少

老闆說一斤80元...我想說先買個20元好了

結果看他秤了只拿了3根給我XD

我就說...那...還是半斤好了

 

然後我就抱著這些回家了

0828.jpg  

好像也沒有很多XD

不過老闆說左手香很好種

插枝就能活

 

妞拔下班跟我約捷運站

一直問我說...為什麼叫做左手香...難道右手就會臭嗎

XD

才不是哩XD...

看看人家正確的說明吧(原文出處:心是一畝田 網誌)

 

回到家發現沒有椰子油了

也無法做皂

但泡了兩天水的左手香有點爛爛的狀態

還是先處理起來比較好

所以我就把他們都修剪插枝種起來

豐富我的小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