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3.jpg  

因為我早在四月份就開始出現水腫現象

而且妙的是...我腫的都是手

一開始是發現原本的戒指已經一指換一指

漸漸越來越戴不下

後來還因此跟螺絲娘凹了一個漂亮的新戒指回來戴

 

因為螺絲娘的手本來就比螺絲粗

有一天回家就跟螺絲娘說...媽咪...你看我現在手腫到可以戴你的戒指了ㄟ...

螺絲娘就真的讓我戴走一個

讓我一直都習慣留有媽咪跟老公的愛的手指頭不會太空虛

(妞拔說哪有人拿這個理由去討禮物的XD)

 

光是腫就算了

每天早上起床...發現手指腫痛到連握拳都有困難

所以每天早上鬧鐘響的時候

妞拔都要幫我把每隻手指好好按摩一番

然後我們兩個才慢慢醒過來起床

 

那時候有跟衛教小姐講

衛教小姐說可能是食物鹹度太高造成的

雖然說當時已經可以喝少量的紅豆水

但是其實大家都還是不太安心.....

只是先建議飲食要保持清淡再清淡會比較好

 

七月份開始我的腳也開始出現水腫現象了

我常常低頭一看...喲~我的腳怎麼又跟剛蒸透的包子一樣軟Q軟Q的了...

有時候回家時兩隻腳都腫得跟麵龜一樣

偶爾也有早上起床的時候腳踏在地上有點痛的感覺

這次去產檢衛教小姐就確認現在的時間點喝紅豆水是沒問題的

 

於是妞拔就去買了紅豆

比例是「體重1公斤:紅豆1公克」

煮法是「水煮滾後紅豆放下去...悶一小時...紅豆不可出沙」

當然...也不可加糖...

他煮了一壺給我冰著

水瀝出來讓我帶到辦公室當水喝

剩下的紅豆顆粒...妞拔就拿來煮透...

再加入芋圓當他今天的甜點

 

因為天熱紅豆水容易酸敗

所以妞拔還特別交代我...要喝多少先倒出來

剩下的要冰回冰箱

沒喝過紅豆水的我...剛開始很害怕會不會有甚麼異味

但是想到妞拔的愛心...又想到自己水腫的情況

還是得喝掉才行

沒想到我喝了一口發現...

其實就只是有著很淡很淡很淡紅豆味的冰水而已嘛

 

當然...裡面還有很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