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拔一直很反對我戴隱形眼鏡

肚子裡有寶之後...他更是照三餐念這件事情

所以上個月在我還病懨懨的時候

趁著一個周日妞拔去上英文課不在

就跑去對面寶島配了新眼鏡

隔幾天下班時間去拿眼鏡

眼鏡大叔整個感覺很從椅子上彈起來的驚訝說

"今天好漂亮 差點認不出來了"

我也順著開玩笑說:"上班嘛 總要恢復人形才行"XD

 

但是內心那股淡淡的哀傷竟然漸漸濃郁了起來

我那天也"只不過是"因為週日在家不用化妝

加上還在重感冒中沒甚麼精神

然後居家服+拖鞋...而已XD

 

而我上班是不至於濃妝豔抹啦

就...至少要底妝跟腮紅要讓皮膚跟氣色變好一點

眼妝加強一下眼神跟精神

不過下班了...看起來應該也是有疲態吧

竟然把大叔給嚇成這樣

是有差這麼多嗎

 

但悲慘的是...有一就有二...

 

妞拔早就要抓我去對面阿瘦買氣墊平底鞋了

但在我"無謂的抵抗"下XD

我堅持要在"確認聽到心跳"後才能開始花錢XD

於是上週末我們兩個就散步去對面買鞋子

雖然現在還沒甚麼肚子...但我依然穿的很寬鬆隨興

挑完兩雙貴吱吱的鞋子...

忽然看到可以加購的男鞋款看來還不錯

想說妞拔這麼大方買兩雙鞋給我

也叫他買雙新鞋...對自己好一點

(結果還是花他自己的錢XD)

 

沒想到我們屬意的款沒他的尺寸

小姐要幫我們調貨

昨晚到貨...下班妞拔來接我...我們就順道走過去陪他去試鞋子

一走進門市...又聽到小姐驚呼

"啊今天有化妝好漂亮 我差點認不出來"

 

小姐啊...老實說...聽到這種"讚美"...

我寧可你認不出來比較好啊

 

我就有點尷尬的笑說:"哦 糟了 是說我以後素顏都不能出門了嗎"

小姐連忙說:"沒有啦...素顏是另一種漂亮..."

誰都聽得出來很牽強吧

 

妞拔還在旁邊笑我說:"你不要再暗爽了"

我說:"其實我很冏啊"

 

事不過三...希望下個月別再有第三起"驚呼認不出來事件"發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