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到菡生小姐的電話

告訴我第二次喝糖水的結果依然不佳

除了空腹血糖直逼高標...勉強在標準內以外

接下來三次的抽驗全部都血糖值過高

而且還高出許多

是很令人擔憂的數據

讓我整個下午心神不寧...坐立難安

 

本來今天就打算提早離開去聽媽媽教室

沒想到到了現場說人數已經額滿

所以只填了簡單的問卷領紀念品而已

這時候時間差不多...妞拔已經下班去看玩中醫

要趕回來陪我吃晚餐

我默默地走回診所吹冷氣等他

趁機問了一下櫃檯的小姐有關血糖的問題

小姐看我一臉擔憂

就跑進去跟裡面"通報"了一下

抽血很厲害的小姐出來跟我說

趁叫號之間的空檔讓我跟邱醫師小談一下

 

邱醫師一看到我的數據

立刻也很擔心緊張的說...要控制啊要控制啊...

我一臉委屈的說...可是我一個月只胖一公斤而已啊...

他說...體重跟血糖控制是兩回事...

並建議我最好立刻去看營養師門診

 

我的臉色跟心情立刻down了下來

邱醫師安慰我說...這不是是芥末日...好好控制就好...

 

很感謝他特別讓我進去跟我說明之後

默默的我就走出診間

 

老實說"是芥末日"這四個字確實給了我重擊

我內心裡面都快要對芥末開始有深深的恐懼了

 

過了一下下妞拔也到了

我看到他...鼻頭一紅...眼淚就忍不住滴下來...

然後就一路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妞拔帶我去吃東西

我也是一邊吃一邊滴眼淚

吃相跟哭相都好醜

 

妞拔說...你已經哭好久...應該哭完了吧...

他安慰我說好好控制就好啦

有個朋友也是兩次血糖值都過高...還兩胎都是哩...

 

老實說這個朋友的案例確實有給我一點信心

但是我也知道...人家是人家...我是我...

 

吃完飯慢慢走路散步回家

我還是悶悶不樂

妞拔覺得我心情實在很差...

立刻拿出海賊王跟我一起看

沒辦法...魯夫實在太好笑了...

我才開始會笑出來

 

然後我就決定...跟他拚了

管他是體質還是遺傳還是甚麼的

就跟他拚到底了!!!!!

------

熊媽媽小檔案:

100g糖水檢測

空腹:108

1hr後:255

2hr後:186

3hr後:14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