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玩意兒...

終於一瓶快被我用光了

70701.jpg 

註:後面的指甲油是在美華泰買的不知名品牌...但是顏色很漂亮唷

 

為什麼是認真但害羞的小推薦呢

讓螺絲從頭道來

(以下又是長篇大論的開始XD)

 

其實螺絲一直是個愛美但懶惰的女生

明知道曬太陽會變黑

但是出門總懶惰擦防曬跟拿洋傘

明知道基礎保養不能少

但是洗完澡就躺到床上不想動

(明明為了逼自己保養都把瓶瓶罐罐堆的滿頭頂都是~_~)

明知道每週找一天敷一次面膜能補足很多養分

但是連一個月找一天敷一次都很少XD

------

理論上應該是去年(久到我真的忘記啥時了)

小姑遞給了我一小瓶全新的乳液

說是滾珠式的止汗劑

小姑丟給我的原因是...他太香了

螺絲打開一聞...果然是香味"噗"鼻啊...太香太香

而且老實說螺絲的汗都是從脖子流下來的

(還有手汗...手超級會流汗的說

害我每次做瑜珈的下犬式時

不鋪條毛巾的話會整個人滑出去)

並沒有像ELVA廣告中那種會讓人難堪的腋下流汗或異味

加上像螺絲這麼愛美又懶惰的女生

(前述可證明XD)

也從來沒有用過這種什麼止汗劑

於是雖然收下來了...但是還是擱在那裡沒動它

------

某一天螺絲看著梳妝台上被擱在那裡很久的乳液

終於忍不住拿起來仔細研究了一下才發現

原來它不只有制汗功能

還有嫩白的效果ㄟ

 

註:根據博客來商品名稱是叫做:妮維雅止汗爽身乳液(滾珠)嫩白系列

 

老實說我一直不是很在意制汗的部份

但是嫩白二字卻引起了螺絲的注意

其實螺絲跟大多數的人一樣

在大腿根部小褲褲的邊緣經常會摩擦到的地方

皮膚都會明顯的比較黑

雖說是屬於完全不會外露的地方

但是總覺得看了不是很蘇湖

於是就實驗性質的想

那不如拿這瓶來試試看是不是真的有嫩白效果吧

------

這種嘗試當然需要時間的累積

要是擦了沒多久馬上就有效果的話

 

那就要懷疑裡面是不是含有雙氧水了

螺絲通常會在要外出時

穿上外褲或裙子前

就會在兩邊大腿根部小褲褲下緣用滾珠乳液快速的抹一下

反正不沾手很方便

(小姑提問:"那香味那麼濃怎麼辦"

螺絲說:"反正離我鼻子很遠...就不影響了"XD)

 

使用時間持續多久了

其實也是不可考的XD

總之使用量就是如圖所示

目前一瓶快要用完了

螺絲覺得"嫩白"的效果相當明顯

(我知道沒圖沒真相...但是...保證不會有圖...XD)

覺得現在大腿根部的皮膚已經與大腿的皮膚的色差有明顯的減少了

螺絲覺得...除了它可能內含嫩白的成分以外

乳液的質地也有助於減少摩擦

所以皮膚的顏色就不會再特別顯黑

 

螺絲想要強調

這是一個認真但害羞的小推薦

原因是螺絲試驗的皮膚部位屬於比較害羞的地方

但是卻覺得效果還不錯...其實是相當好

(結果小姑一聽效果顯著...自己又買了一瓶XD)

所以想推薦给大家當個參考

 

如果也有人想嘗試的話

請記得注意使用滾珠的時候

盡量小心沿著大腿根部跟小褲褲的下緣塗抹就好

千萬要避免沾染到小褲褲或是私密部位

畢竟這不是私密部位專用的商品

因為螺絲發現最近有許多廠商都推出私密部位專用的一些清潔或保養品

我是覺得應該是裡面特別使用了低敏感性的成份

所以價格也相對的相當高

所以不要因為功效或價格的關係就因小失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