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計兩隻狗寶貝被大姑接回家後要窩到工作室去

結果看著滿地還有衣服上都是喜妹的秀髮

一早就開始清毛拖地洗狗洗衣服

本來預定要當美少女快遞

幫老公把他遺留在睡衣下的手機送過去

可是看到兩個鼠寶貝的窩被他們玩到那麼髒

又只好把老公的順位再往後排

好不容易暫時搞定想說來去陪老公吃個晚餐好了

老公說:"我再十分鐘就下班了ㄟ"

呃...這麼晚啦XD...那...怎辦呢

老公説宅在家裡一個禮拜了...去騎車好了

騎車...也好...真的宅很久了

(離上次的紀錄...嗯...哈哈哈...)

------

七點多換裝完從樓下出發

預計是要先去吃點簡單的晚餐

結果想吃的店沒開

我們三個(還加小姑)就回頭去seven買御飯糰

然後想說到鶯歌吃ㄚ婆好了

一人一個御飯糰解決後

這樣正式出發差不多七點半

(吃飯糰的同時也跟鶯歌的搭刮跟搭該聯絡好)

------

今晚雖然有風

但是吹在身上都熱熱的

不是很蘇湖

從上次螺絲遇到太陽就昏倒之後XD

老公跟小姑總讓我騎第一台

他們配合我的速度

以免我跟的太辛苦XD

今天整條路上來回的人都超多的

------

由於我們的卡踏掐配件非常陽春

所以每次到柑園橋下

每台車平均都會在那裡血拼個什麼零件上去

這次是螺絲的小愛

因為頭尾燈買的是網路上的便宜貨

不亮又快摔爛了XD

所以老公就幫螺絲選了超亮

而且射程又遠的漂亮大燈

螺絲跟小姑看著人家的車子都裝滿五彩繽紛的小燈燈

就跟著也在打氣孔上各多裝一個閃亮亮小彩燈

螺絲還在選購的時候

看到眼前一台車迎面完全不閃躲直直準備撞過來

還在呆呆的想著說:"你為什麼不煞車"

然後才發現旁邊笑成一團

原來是搭刮跟搭該已經從鶯歌騎過來堵我們XD

------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搭刮心疼我們三個汗流浹背

就帶我們去柑園吃冰

從來沒走上柑園橋自行車道的我們

可被那段牽車下波的路嚇到了

因為實在太陡了

螺絲一開始牽車的時候還以為老公在後面推我的車哩

陡到一個恐怖

其實螺絲還在想是不是乾脆直接抬車走好像還比較安全點XD

------

到了柑園吃冰

金架透心涼

搭該還怕我跟小姑灌太多水

等下騎一騎噴出來怎麼辦XD

------

吃完冰我們又折返回柑園橋下的自行車道

繼續往鶯歌騎去

來往的車友還是很多

而且都是全家或是揪團

一串一串的XD

------

到了鶯歌就回家去洗臉休息一下

老公切了西瓜給大家吃

雖然我剛剛吃完冰絕得超飽的

但是西瓜的誘惑還是很大XD

嗑完稍作休息我們三個就準備折返回樹林

------

時間比較晚了隔天又是上班日

(回程已經十點多了)

路上的車跟之前比起來就少很多了

我們騎到家老公說大概花了45分鐘

速度越來越快了說

-----

照理說回到家洗完澡應該別再吃東西了

但是老公同事剛好買了東海雞腳凍給他

我們就昧著良心(XD)以"膠原蛋白"之名

在睡前一人嗑了一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