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螺絲的指甲別說彩繪了

就連單色指甲油也上不去

因為螺絲的指甲是留不長的

包含了很多原因

一來是小時候練鋼琴必須剪得光禿禿的

二來是唸書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得了富貴手

手指脫皮嚴重到幾乎看不出指紋了

 

再來就是...我從小對指甲有一種偏執的強迫症

尤其是緊張或是焦慮的時候

我就會卯起來咬它

另外因為富貴手的關係

大概潛意識希望脫皮消失

所以看到手指上有翹起來的小脫皮

就盡其所能的撕掉它、咬掉它

當然啦...這種方法是只有更嚴重...沒辦法改善的XD

 

到現在還是改不掉這個習慣

而且一看到指縫有一丁點污垢

就會瘋狂的想把髒東西挑出來

結果指甲就變得太軟很容易斷

甲片也太小都快包覆不住指尖了

 

其實我也覺得這樣很難看

但是壞習慣養成容易改掉難

別說什麼拿膠帶包起來什麼塗辣椒油都沒用

我娘看到我咬就罵不停

老公看到我咬就打下去

還是沒用~_~

平常還好控制

一到了焦慮或緊張的時候就恐怖了

 

甚至幾年前還做過水晶指甲

結果因為指甲被摩到太薄

完全是一個反效果

 

其實我也希望有十隻漂亮的指甲

能塗上漂亮的顏色

或是做些簡單的彩繪

看起來賞心悅目

 

前兩週在閒逛的時候

逛到了SXIN FOOD的專櫃

經過小姐的解說跟介紹

我就決定靠此來整治我的手指頭

 

首先...手指甲也要擦化妝水

然後要擦上乳液

2012_0501.jpg

2011_0501.jpg 

 

有時候可以用一些加強滋潤防止乾燥的乳霜來按摩一下
2017_0501.jpg 

 

以上是針對指甲的保養

平常做完家事...尤其是洗碗之後

我一定會擦一下護手霜

我還蠻喜歡L牌的薰衣草護手霜

2200_0513.jpg 

它家的招牌乳油木果脂護手霜我反而沒有很喜歡

感覺有點...太油膩了

 

另外最近覺得關穎代言的V牌很好用

2079_0501.jpg 

 

真不愧是老牌...新產品也一樣做得很棒

非常滋潤...卻完全不油膩...一下子就吸收了

它的身體乳也很好用

後來我就送給我那皮膚乾燥又過敏的爹用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