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河道上閒晃的時候

看到噗友發出的消息說

小屈現在在做專櫃眼影盤買一送一的特惠活動

一看到買一送一我眼睛都發亮了

能夠用低於五百的價格買到專櫃全新品

我都覺得是超划算的

尤其這幾年無論東京櫃或國際櫃所出的眼影盤

雖然知道不是每個色系都適合我

但是我都會覺得...可以的話真想每盤都帶回家

(LUNAXOL...等等我~~~)

 

不過話說回來了

認真比較的話

其實每年的顏色也都呈現鬼打牆的狀態

色調深一點淺一點

珠光低調一點高調一點

亮粉多一點少一點

差不多這樣還可以繼續在出十年吧XD

 

傍晚快速的移動到小屈

問了一下小姐買一送一的活動

小姐贈品已經指定好

是年代不可考(誤...XD)的T'EXTIMO光燦晶采眼盒

(註1:因T'EXTIMO已停產...改為COFXRET D'OR系列了)

以目前查得到的資料...應該是2006年的春妝吧

 

外殼是白底粉紅珠光

上下還佐以菱格狀的裝飾

1622_0411.jpg 

 

打開就能看到非常明顯閃耀的光澤

1623_0411.jpg 

 

我查了一下...好像有些網友很在意停產這件事情

因為跟原來DM上印的贈品不同

加上總覺得拿停產的商品來當贈品不太好

其實我個人是不太會在意這種事情啦XD

我看了一下使用期限是到2011年4月

沒過期都沒關係...大地色很耐用的^^

 

老實說我以前並不愛大地色系

因為我覺得化妝就是要看得到顏色

這種化了又像沒化的顏色

豈不是浪費我的時間跟金錢嘛

不過最近一年有點對大地色系改觀

雖然化了還是依舊看起來沒化XD

但我卻漸漸開始願意嘗試使用這個色系

因為每個人都有適合跟不適合的顏色

說不定在我臉上不適合或不顯色的顏色

卻剛好很適合瑪抖或新嫁娘呢

所以每個色系都應該要嘗試使用看看才對啊

 

正品是2009的春妝

COFXRET D'OR的誘光立體眼盒

外殼是鏡面貼有粉鑚

1627_0411.jpg 

 

一打開那漂亮的湛藍色...多吸引目光啊

1629_0411.jpg 

 

其實在選正品的顏色時讓我相當傷腦筋

這個櫃給我的選項有三個

櫻花粉、薄荷綠跟水漾藍

 

過去的我一定毫不考慮的就選了藍色

不過這次我遲疑了一下

(但遲疑了半天最後還不是選了藍色XD)

因為家裡深深淺淺的藍色實在是太多了

(但仔細想想...好像大多數的藍色都是單色眼影

其實我的眼影盤裡面好像根本沒有藍色系的啊XD)

 

但又因為我個人的眼皮挺麻煩的

右眼內雙到吃色吃的很嚴重

所以眼睛張開時幾乎看不到深色

而且眼線總會暈到眼皮上方跑出一個弧形

(不管是直接用號稱不會暈的眼線筆/膠

或是用了眼線筆/膠再蓋上一層類似色眼影都一樣><)

所以雖然很想拿個櫻花粉

來搭配我今年"爆盛炸裂"的粉紅色春裝軍團XD

幾經考慮...還是放棄好了

 

那就剩下薄荷綠跟水漾藍在拉鋸當中

薄荷綠很美...在春夏化起來會有一種清涼舒服的感覺

可是我想起了老公對我化綠色系的眼妝

總是顯出相當不喜歡的樣子

不知道是我對綠色系的掌握度有差

還是我真的不適合

 

想來想去

最後會選到藍色的原因是

這眼影盤的主色雖然是湛藍

但他的陰影眼線色卻選了帶咖啡色調的卡其色

這個組合讓我很喜歡

藍色雖然很亮...亮到有一點...太跳了

但是有一個接近對比的深色來壓在眼線跟眼尾

應該就能顯出一種清涼卻穩重的感覺吧

 

薄荷綠那一盤的深色選的是深銀灰

我有點擔心綠色已經很不吃香了

還加個銀灰會不會整個眼睛就髒到不行@@

這才有了定案

(但我內心的掙扎是...讓我挑戰吧...XD)

 

題外話...我家這家小屈門市

據說在準備整修所以大力的辦門市活動

由於隔壁就是菜場

所以他們跟菜販訂了兩大箱青菜

好像購物不知道滿多少錢就送XD

不知道誰想出來的...很...奇妙的一種宣傳XD

 

結果我就因此拿到了...

兩把空心菜還有一把莧菜XDXDXD

這樣算賺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