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榮幸可以參加MIU MIU的試用機會

瑪榭本來就是口碑很好的老品牌

品質的保障自然是讓人相當放心

褲襪的質感非常好

彈性適中...不會緊到影響血液循環...

在穿著時也不會有一拉就鬆的恐懼

(有些劣質的褲襪就會這樣)

保暖的效果也很好唷

 

這兩款是螺絲以往很少嘗試的樣式

首先是這款《瑪榭》優雅灰方格花紋褲襪

螺絲其實很少會選擇這麼淺色的褲襪

一開始看到照片的時候

以為是很厚...甚至覺得可能應該會摸到那個紋路的厚度

不過實品讓我有點驚豔

因為那完全是圖案的效果

整件褲襪的是平滑的

而且是正常彈性褲襪的厚度

穿起來看不到皮膚的顏色

不過穿這類直線條紋路褲襪一定要注意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不能讓線條歪七扭八

一定要順著腿拉直

這樣腿部線條就不會跟圖案一起變形

 

搭配小洋裝還挺可愛的

1462-86.jpg  

 

嘻嘻 我在裡面藏了小短褲

1460-86.jpg  

 

因為發現穿小短褲的效果還不錯

後來改穿為個性一點的感覺

看起來還蠻酷的唷

1454-86.jpg 

1455-86.jpg 

其實在試著搭配兩套衣服後才想到

這一個款式應該會很適合穿在及膝的靴子裡面

下次要來試試看

 

第二款是黑色的

(在該網站已經找不到連結了...抱歉)

本來選的是同款另一個樣式

但陰錯陽差拿到這一件

在看網頁上的圖案時本來讓我有點擔心

因為跟自己選的款式不同

就怕跟衣服的搭配上會有一些問題

後來實際上拿到後打開一看

確實是略顯成熟的圖樣...但並不會顯得老氣

這讓我放心多了

而且這個圖樣穿起來也有將腿拉長的效果

另外螺絲本來也以為這一款會是那種透出膚色的厚絲襪

其實我覺得這算是"厚的絲襪"

就是不像褲襪的厚度

但是又比絲襪更牢靠

穿起來是看不到皮膚的顏色

但是在膝蓋彎曲處以及花紋的編織處

會因彈性的關係隱約看到一點皮膚

彈性很好而且很保暖

另外...在光線照射下會有一點光澤感唷

 

因為是黑色的襪子

所以首先想到搭配亮一點的衣服

1449-86.jpg

 

尾牙這樣穿一定很炫

1448-86.jpg

 

因為穿起來很有成熟的美感

所以就想說再做個性感一點的造型試試看

1453-86.jpg

 

看起來腿又直又長又瘦吧

(嘿嘿 自我感覺良好中XD)

1452-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