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咾肉是螺絲娘的名菜

我超愛吃不用說

連我們全家都愛吃

包含阿姨們

表哥表姊表弟表妹

甚至連螺絲婆都說好吃

可見有多讚

(螺絲婆的嘴可挑的哩)

 

原本M在上周跟我們約好週六要來吃飯

但前兩天她打電話說赫然想起來週六有個喜宴

所以就改今天了

今天是元宵節

是過年節慶的最後一天

螺絲娘就搬出了這道好菜

1270_0228.jpg 

 

問我怎麼不跟著學

我想起很久以前

住在鳳山的小表弟想吃四姨媽(螺絲娘)做的咕咾肉

螺絲婆為了解小表弟的饞

就照樣的做給他吃

小表弟吃完很認真的說...

"四姨媽做的比較好吃"

 

聽這話可樂壞我娘了

 

我們家外婆可是高手中的高手哩

這大概是螺絲娘少數能做得比螺絲婆好吃的菜吧

 

希望我有一天也能達到螺絲婆跟螺絲娘的幾分功力啊

 

對了...那天吃飯當然菜也是不少

但是螺絲娘不准我拍XD

她說...

"每次菜色都嘛差不多

 你給PO到網路上去

 人家還以為你娘只會做這幾道哩

 多難為情啊"

 

我親愛的媽咪啊...好吃就是好吃

害什麼羞嘛XD

 

不過我還是硬要拍這盤鱈魚

實在太美了啦

1272_02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