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寶前兩周吃到了必勝客的巧克力馬吉球
一直念念不忘
每次問他想吃甚麼
他就說 想吃巧克力馬吉

我看了看說明書食譜
似乎很簡單
令我驚奇的是
食譜上寫說 糯米洗乾淨瀝乾就可以丟進去做 不用泡
不用泡耶
太好了 那我兒子想吃
就用麵包機做給他吃就好啦

結果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
這麼簡單的東西
竟然讓我這個初心者首次嘗到大失敗的滋味
一小時後 我只收到一糰巧克力醬裹在表面的甜米糕 ~_~

誰說糯米丟下去就會變成QQ麻糬的
我的糯米糰看上去真是粒粒分明啊~_~
話說...如果它做的是巧克力甜米糕 就成功
(但誰要吃巧克力甜米糕你們說說看~_~)
但我要的是巧克力馬吉
巧克力馬吉
巧克力馬吉啊啊啊啊啊(抱頭吶喊)

看著那陀失敗的米糕~_~ 心情真是糟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