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167_副本

DSC_3169_副本  

這是參考肉丸公主的媽咪所提供的食譜

我把糖跟奶油的量減了一些

而且用普通吐司模式來做的

其實在出爐前十分鐘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提早收包

一直猶豫

一直猶豫

一直猶豫

到時間到了...一出爐我就覺得...

不應該猶豫的><

 

皮有點太厚...下次想提早的時候還是要當機立斷才是

 

妞拔說要咀嚼好一陣子才會吃得出香蕉的味道

我倒是覺得味道挺明顯的

不過理論上應該要放兩根香蕉啦

但我家熊寶把香蕉吃到只剩一根XD

所以就實驗性質將就著做了XDXD

 

但妞拔覺得在攪拌跟發酵過程

蕉泥味冒出來讓他不太喜歡XD

不過這也難免啦

香蕉壓成泥又被攪來攪去還要放三四個小時

本來就會產生一些...呃~怪味XD

可是做出來的成果卻是很香的唷^^

 

------

~~麵糰~~

日正高粉 200g

義豐全麥粉 50g

香蕉+鮮奶 200ml

細砂糖 20g

安佳無鹽奶油 20g

酵母粉 3g

鹽 1g

...吐司模式 / 烤色: 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