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這個名字是從我找到的食譜而來

 
房東媽媽給了我兩條新鮮鱸魚

可是小廚娘我不會殺魚(要是會我就去考個丙級來玩玩了:P)

趁著昨天熊嬤在

趕緊請"專業的"幫忙處理一下

今天妞拔去公司聚餐吃好料

我跟熊寶也在家吃好料補補^^



鱸魚跟蔥薑一起進電鍋蒸15分鐘

然後把湯汁倒出來 加入兩匙鰹魚露跟一匙壺底油精

一匙米酒跟少許糖 香油熱鍋爆香蔥薑

把醬汁加進去煮滾 倒回蒸好的鱸魚上就完成了 



魚肉很嫩 湯汁很鮮甜

熊寶光吃魚就配了一碗飯 

另外昨天用邊仔骨+乾魷魚熬了高湯

又加入了紅蘿蔔片 高麗菜 昆布還有肉片一起煮

今天再丟了菠菜

小壯漢用這個完全沒加任調味料的"精力"湯也配了一大碗飯呢

看到寶貝一大口一大口的吃

還會說"好吃歐伊西~"

真是令媽媽心花怒放啊

最後補上參考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