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圖純紀錄]

 

前段時間冰箱大爆滿

房東媽媽螺絲娘跟搭該陸續拿了好多食材給我

加上我帶熊寶逛市場也會帶個一兩樣回來

消耗了一陣子還是覺得冰箱東西好多

就強力阻止三娘暫時不要再買食材給我

 

沒想到

連續不是大太陽就是下大雨

(中間還碰到大颱風)

不然就是好友蛙來打皂

我都忘記冰箱裡已經沒有葉菜類只剩冰庫一堆肉肉了

 

今天想說不要出去吃

還是在家吃好了

很高興煮好飯煎好魚

打開冰箱抽屜差點尖叫

我沒有青菜我沒有青菜我沒有青菜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妞拔回訊說"冰箱一堆蛋 炒蛋好了"

 

我望望冰箱

突發奇想

想來弄個歐姆蛋還是蛋捲甚麼的

於是就邊做邊抓東西丟XD

 

四顆蛋打發

把兩片起司片切小塊丟進蛋液

挖出螺絲姨給我的牛菌菇番茄醬加進去

切了一小塊無鹽奶油在鍋裡熱

把蛋液倒下去蓋鍋蓋

過一會兒再玉米筍洗乾淨切成小丁平均撒在蛋液上

 

本來想說等底部凝固來試著捲成蛋捲

結果可能是水分太多了

竟然變成碎蛋XD

既碎之則安之

乾脆整個炒散變成怪怪番茄起司蛋XD

 

試吃一口

奶油香+起司香+蛋香

連熊寶也一口接一口

不過是冷了會膩口的菜色

妞拔吃吃就面有難色的說 很奇妙

我知道他覺得會有點膩口

下次如果有甜椒洋蔥蘑菇番茄丁

這些添加清爽口感的蔬菜配料

應該就會更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