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91_0616  

 

兩年前還在101大樓上班時

中午跟同事妹妹們經常到101樓下的超市去買午餐

因而經常試喝廣誠玄米大吟釀水果醋

 

其實我原本是個不敢喝醋的人

但是自從試喝了這一家的水果醋之後

我開始接受醋飲

因為真的是很順口的水果香

雖然還是會有醋嗆

但是稀釋後加上冰塊就會變得非常好喝

 

只是他們家產品價格跟容量都非常不可愛XD

但那時搭該告訴我喝醋有助生產

我跟妞拔就在生熊寶之前的炎熱夏夜

卯起來當貴婦大爺

奢侈的喝了好幾瓶過

 

因為我家後院~大遠百~也有廣誠的櫃

在帶熊寶去散步逛街喝了好幾次之後

今年母親節前我特別帶熊寶去買了它的特惠組

當作給婆婆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當然也算給自己一份啦 哈哈

 

過去買的是一年半的水果醋

這次買的是價格貴一倍的兩年版

這兩種都是由櫻桃、葡萄、蘋果、梅子跟檸檬這五種水果釀造而成

口感當然更順口

因為不便宜所以我其實會有點捨不得打開

 

今晚悶熱的難受

看到冰箱還有很多還沒吃的水果

靈機一動

既然水果醋是由五種水果釀造而成

那我加入這些水果豈不更增添風味

 

於是我把蘋果、葡萄跟櫻桃切成小丁放到杯子裡面

然後倒進水果醋 

再加入稀釋用的冰水跟冰塊

雖然沒有用很美的玻璃杯

依然能感覺到透心涼的爽快

 

加入水果的冰醋飲

不但味道更甜

浸過醋的水果也多了一份酸甜味

在夏天的夜裡來上一杯真的好過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