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7_0616  

包裝送出前蓋了章來一張

 

------

 

2013/03/21

 

過年前回娘家

剛好遇到鄰居太太小蛋媽熱情邀約

就帶著熊寶去他家坐坐

讓兩個小朋友玩一玩

 

因為知道小蛋媽一直都是親餵母乳

所以我順口問一下有沒有母乳冰塊

我可以幫忙給小蛋做專屬貼身皂

小蛋媽很高興地翻出一小袋母乳給我

我答應有空就幫他們做出來

 

經過一個過年

加上身體的變化

不小心就把這事兒給擱下了

今天打開冷凍庫一看

不行不行...雖然沒有講定交貨的時間

但拖延太久是很不應該的

所以今天有空趕快就做出來了

 

平常做的寶貝系列都會加入平安粉

但因小蛋家是虔誠的基督徒

我改用溫和的無患子粉來染色

並在分層中篩入紅麴粉增加一點趣味感

 

椰子油 棕櫚油 芥花油 葵花油

酪梨油 乳油木果脂 杏桃核仁油

甜橙精油 薰衣草精油 茶樹精油

無患子粉 紅麴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