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員旅因躲不掉同房重感冒的同事

回到台灣...我也開始眼淚鼻涕流不停

一邊流鼻涕一邊鼻塞到無法呼吸

早晚固定的孕兔、嗜睡

再加上咳嗽又咳到要兔

吃下去的藥也因為狂咳到噴出來過

有一種隨時胃或肺都要翻出來跟大家打招呼的感覺

 

三月的前兩周我每天都在水深火熱之中

上個月一個人在台上講近兩小時的課程

缺氧加體力差...明顯的上氣不接下氣..

所以本來預定要把這周的出差變得輕鬆點

請另一位同事主講課程...我輔助就好

但老大"美其名"不信任...但實際上怎樣不知道

總之最後又變成我得自己搞定

病況才好一點...真是讓我對此感到很煩躁

幸好這周的工作也順利結束了

 

妞拔很擔心我的狀況...當然也擔心我肚子裡的小寶貝

幾乎每天都會在我下班後到捷運站接我回家

這兩次出差的話...我們也為了可以多運動

他會先到板橋車站接我...兩個人再從車站走路回家

但他每天顧我...自己也被我傳染了感冒

在我開始恢復的時候...換成妞拔開始出現各種症狀

 

妞拔跟搭該都很怕又把病毒傳染給我

還建議我要不要乾脆回娘家住一個禮拜

可是我怎麼忍心...把他一個人丟在家呢...

(一方面也因為...螺絲爹娘抵抗力更弱...

我也怕身上病毒還沒完全消滅...會害他們也感冒)

但因為咳嗽症狀一定會有飛沫傳染的可能

妞拔太怕感冒又會傳染回我身上

打算去客廳或貓房睡沙發

這怎麼行...他病得比我上禮拜還嚴重

還叫他去睡沙發豈不是太口年了...

於是晚上睡覺...我就變成了斜角式睡法

我的頭躺在床的一半處...腳則斜到妞拔腳旁邊

這樣可以跟妞拔的頭錯開半個身體的距離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XDXDXD

test.jpg   

(醜醜的示意圖XD)

 

還好螺絲腿沒有很長...躺斜的也將將好XD

兩個人就這樣睡了兩禮拜XD

而且可能還要再持續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