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中秋節

菡生卻有早上跟下午的診

真是辛苦大家了

 

我跟妞拔因為昨天去夢想館

晚上又在外面吃晚餐

回到家我還"堅持"要幫妞拔整理他的魔法牌

累了一整天又晚睡

於是今天早上兩個人都無法清醒XD

好不容易醒來準備出門已經比預定時間晚了半小時

果然走到菡生時就過號了

按照我們的經驗...

過號就等於要等到全部號碼看完才會輪到我們

所以只好乖乖的坐在裡面看電視、看報紙等

 

終於等到衛教小姐呼喚我的名字

我們進去後量體重

比上次多了0.4公斤

讓我有點失望XD

不過血壓依然正常

小姐這次跟我確認生產計劃書的內容

讓我越來越感受到上產台的氣氛了

 

但回到家我跟妞拔說:"ㄟ 好奇怪 怎麼最後選的跟我們之前想的都不一樣"XD

其中有一項是「要不要在產台上抱寶寶」

詢問過小姐之後小姐說...

"如果有立刻抱寶寶 會比較容易刺激乳腺分泌

因為剛出生的寶寶一靠到媽媽就會立刻開始尋奶"

這...當然要選「要」啊

但是下一項是「爸爸要不要抱著寶寶照相」

爸爸神色有點緊張

小姐卻補充解釋說"寶寶洗乾淨之後爸爸可以抱著照相"

回到家我左思右想問妞拔說

"那意思是不是我在產台上抱著就是全身黏呼呼濕答答的小寶貝囉"

妞拔就立刻半臉抽搐的說:"有可能"

 

進了診間照超音波

醫師說我家熊寶貝一直以來都是正常偏小一點

這次計算他的重量...又長了300g

然後這回醫師很好笑

照到我家熊寶貝的鳥鳥跟蛋蛋時

還特別拍了特寫XD

回到家後我翻開照片看到...她還印出來貼在媽媽手冊上

真讓我有點哭笑不得XD

不過這次有看到我家熊寶貝大眼睛微張

其實醫師不說我也看不出來啦XD

但醫師還是很開心非常支持的說:"好可愛對不對 真的好可愛"

醫師您人真好

 

這次還去內診室做了B型練球菌的採樣

診後的血糖測試...還是比標準高了一點

醫師很好心的說...應該是中秋節貪吃月餅的關係吧

 

------

熊寶貝小檔案:

週數:35W

重量:2,305g

 

熊媽媽小檔案:

體重:59公斤

血壓:102 / 70

尿糖:正常

尿蛋白:正常

血糖: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