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2.jpg  

這當然不是要看我腫的跟剛蒸出來的包子皮一樣的腳

是想秀我的鞋鞋...上的蝴蝶結XD

 

四月份妞拔幫我買了兩雙阿瘦的氣墊鞋

讓我可以平穩的走好自己的每一步

結果前兩天...這小蝴蝶結竟然鬆脫了

而我也是這才發現...

原來他不是一般打蝴蝶結的方式

而是用套繩做出來的雙圈蝴蝶結

 

肚子大加上手腫變拙

怎麼也弄不好這腳上的小裝飾

為了方便走路

只好隨便綁個很醜的結

想說哪天去阿瘦請小姐幫忙綁

 

今天照舊跟妞拔約在西門站準備一起去聽企畫講座

走出捷運站時妞拔已經在出口等我

我指著鞋子嘟著嘴巴說:你看啦...我綁的好醜

 

妞拔二話不說立刻蹲下來開始研究右腳的結是怎麼綁的

然後東串串西拉拉

這裡轉一下那裏扯一下

過了一下...他就很開心的跟我說:

弄好啦...雖然沒有跟原本的一樣漂亮...但是至少看起來差不多啦

 

其實我超感動的啦

雖然隨即妞拔站起來時立刻搞笑XD

說自己貧血頭暈站不穩了XDXD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感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