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Maternity tickers

------

農曆年假期一過完

開始上班日

我就覺得怎麼每天都昏昏欲睡

開工也沒有很忙

但是每天回到家超過十一點就想爬到床上

而且立刻就不醒人事

這樣的情況維持了快兩禮拜

 

而這兩個多禮拜

幾乎每天都會胃脹氣跟打嗝

本來想說大概是過年吃太好了

所以腸胃就出狀況吧

 

但兩件事情加起來想一想...

再怎麼樣嚴重的收假症候群

也不會拖這麼久吧

不是嘔吐...但是一直打嗝是怎樣@@

雖然覺得可能性不大...不過我還是自己去買了驗孕盤來確認一下

 

其實說來好笑...過去幾個月

我幾乎每個月都會驗孕

倒不是"求子心切"

是因為這一年來螺絲整隻膨脹的很厲害

一直想說可以為變胖找個合理的理由XD

結果每個月都證明了...那真的只是純粹胖而已XD

 

二月剛過完年

怎麼想也知道一定是吃太多好料吃到胖

所以我就沒再繼續這件笨事XD

沒想到還是得跑一趟屈臣氏XD

當我看到驗孕盤上的第二條線出現時

整個心情真是...五味雜陳啊

很開心...又很擔心...很想哭...又一直笑XD

 

超害羞的插播......

其實我一看到兩條線就開始認真地思索兩件事情...

首先...我前一次小紅是甚麼時候...

那...我前一次XX甚麼時候...

怎麼腦子一片空白甚麼都想不起來啊@@

兩件事情讓我翻開行事曆看了半天...

又開電腦看電腦的行事曆看半天

偏偏一月份啥都沒記

讓我困擾好久哦

 

在我人生最胖的時候...終於可以找到一個合理的藉口啦XD

 

不管怎樣還是得去婦產科做個檢查

於是我就先到這幾年來一直很信任的滿意婦產科去報到

護士小姐說...既然在家驗過了就不用再驗了

等下直接照超音波就好了

 

吳醫師幫我照超音波

很明確的就看到了子宮裡面的小豆豆

確定了不是子宮外孕

並且告訴我...現在應該每天補充一顆葉酸

然後其他營養補充品全部暫停

 

帶著一張小豆豆的影像跟一盒葉酸

我一直在想何時跟如何跟妞拔的說這件事情

其實我內心蠻忐忑的

雖然過去我家老公的態度是...兩人世界為優先

並且宣稱"如果保證生女兒秘方才要生"

但我知道出現了小寶寶...他會比誰都開心而且寵愛

其實我會擔心的是他會把經濟上的負擔跟壓力壓在自己身上

不管怎麼樣...還是得咬咬牙跟他說一下

 

晚上我默默的把超音波圖放到他眼前

這傢伙...很沉著冷靜地問說...是女生嗎

 

我哪看得出來啊(掀桌~)

XDXDXDXDXD

 

不過...就像過去五年我的回答...

"這位先生...生男生女決定權在你哦...健康教育沒學好啊.V."

XDXDXDXDXD

 

妞拔那平靜的有點讓我失望XD

但默默地吐出"那就叫他小兔吧"

(註:後來知道是男寶寶就改為熊寶啦)

侯~~取了名字就會有感情

這傢伙露餡了

 

不過因為我自己是隻老兔子

發現小兔寶(熊寶)出現的時間點實在也算很早

還有太多不確定的因素跟令人擔心的問題

所以我希望妞拔能在下次產檢聽到胎心音

算是第一關的確認之後

再跟家人報告這個消息

 

------

201102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