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

10/04/12 訂購

10/04/22 收到

 

VIVI早春款碎花V領綁帶洋裝

st-1969034-9.jpg 

 

這一件是看到某位部落客的推薦才心動的

但是原價實在很貴

因為這兩三年我在網購上買的衣服

幾乎都只選單價在250元...甚至200元以內

而且多數還是選福袋...平均單價會降的更低

除非超喜歡...才有可能花三四百去買

這一件原價幾乎要六百了...

一開始對我來說當然是只能心動但不會行動XD

 

結果月中YY購物中心剛好跟這家廠商合作有折扣

我才選擇用信用卡分期來買

本來有三種顏色...但我買的時候只剩深灰色了

(還有白色跟淺藍色)

也還好我本來就打算選深灰色

因為我這肉肉身材...穿淺色一定會更顯得大隻啊

 

不過買的時候網頁上有寫

預購要到04/30才出貨

竟然會提早到今天就能拿到

還挺令我意外的XD

1872_0422.jpg 

 

洋裝跟內裡的布料很好...

摸起來根穿起來都很舒服

不過......

很低胸...超低胸...有夠低胸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魁了

穿起來感覺肩膀有點窄

不過也不到會卡卡的地步

另外...袖口的鬆緊帶太緊了...

我的肥肥手直接就被勒出痕跡

 

其實裙長應該是正常的

但是我的內心已經晉升到歐巴桑的境界了

總感覺好像有點短

但整體來說...真的蠻好看的

 

VIVI早春款碎花V領綁帶洋裝回饋金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