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郵局信箱拿信時

本來以為應該只會有一個包裹

結果多了一封掛號信

我有點疑惑的看了一下

是博客來寄給我的

心裡一直納悶

我從博客來訂書從來都是到小七取貨

怎麼會有東西寄到郵局信箱哩

拆開一看更讓我傻眼了

是個好可愛的薑餅人手機吊飾

0830_0105.jpg 

左思右想也想不透為什麼博客來會寄一個手機吊飾給我

後來發現信封裡面還有一封信

打開一看這可讓我整個樂開懷了

0827_0105.jpg 

 

哈哈

這可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橙汁啊

當初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參加博客來辦的交換禮物活動

一方面現在缺錢...

兩百元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要不要花下去實在很掙扎

另一方面也怕萬一跟去年小姑一樣

拿到自己不喜歡的禮物怎麼辦

但是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活動

雖然最後決定不參加交換禮物

但是還是想在部落格幫博客來放廣告

於是就把博客來所有跟禮物有關的貼紙都放了一個月

壓根沒想到誤打誤撞的竟然真的有送禮物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吊飾

但還是讓我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