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週末因為表演

加上天氣不好陰晴不定

平日白天事情又多

已經好久沒騎車了

------

今天跟小姑兩個超有騎車的FU

但是看天空越來越黑也實在很忐忑

最後決定

下午三點還沒下雨就準備出門

然後不管有沒有下雨都要騎到車

(小姑問我要穿什麼

我還說 穿泳衣好了

這樣下雨也不怕 哈哈)

------

過了三點天空更黑了但是還是沒下雨

所以決定開始換衣服+整理裝備+有的沒的

正式出發都四點多了XD

然後因為家裡的腳踩打氣統壞了

所以還要前先拐去附近腳踏車店

幫小姑的小白溜後輪打氣

店門口剛好有一家五口還六口也在那裡打氣

那位爸爸看我們等他們家等很久

還很好心的幫小姑也打氣

然後這一串八九輛車幾乎同時出發

------

約四點半我們從城林橋下自行車道

今天預計往新莊方向

這是螺絲沒騎過的路線

雖然總長度好像不比鶯歌長

但是上下坡道比較多

而且中間有一段是垃圾車集散中心

整個感覺好像比樹鶯來回還要累一點

由於小姑晚上還要去學校排練

所以我們算的很剛好

六點半就買好他的晚餐進了家門

然後也很幸運的

進門五分鐘後聽到窗外灑水的大雨聲

------

今天路上驚險鏡頭不斷

首先是一位騎摩托車載了兩個小朋友的媽媽

很奇怪摩托車車速明明比腳踏車快

為什麼在前面沒車的狀況下硬要跟我並排

我快也不是慢也不是

後來索性停下來讓他先走

然後他就往前跟小姑並排了起來

看起來超危險的@@

------

今天啟用了小姑新買的保冰水壺

但沒想到小姑的水壺架太低

新水壺硬生生飛出去兩次

所以現在水壺已經是脫漆又撞凹

好慘><

------

往新莊方向的上下樓梯跟坡道都比較多

慢慢訓練自己下坡後要一股作氣的往上坡衝

不過小姑在坡道上的意外不少

先是水壺飛出去

後來回程時又差點撞飛一隻在路上閒晃的米格魯

然後他主人還在旁邊騎著機車(上面已經載了一隻大狗)

輕鬆沒事似的要喊他上車

我在後面目睹都快尖叫出來了@@

------

繼差點撞飛狗之後

接著是我差點撞飛一個壯漢

(不過真的撞上的話應該是我倒然後他沒事吧)

他沿著路邊在漫步

在我快從他旁邊經過時忽然他就往路中間走

害我驚叫一聲在他正前方煞車

他老兄跟沒事一樣好像眼前沒有任何東西繼續橫過車道

~_~

------

回到城林橋之前

我們為了確認城林橋另一邊到底能不能出入

兩個都很專心的在看著對岸

結果小姑的腳就忘了繼續踩

然後我驚叫一聲地再她正後方一公分處煞車XD

------

今天小白溜跟小愛溜非要你儂我儂不可

所以在回家的巷道途中

小姑看到某大樓停車地下道的燈亮了

就停住沒有前進

但是我發現他停住也要跟著停時慢了一步

車輪就往前撞上了小白溜的停車架

小白溜就直接在路中間變成停車模式

小姑想用腳把停車架踢上去

卻又跟小愛溜的前輪勾在一起

嚇壞我們兩個了@@

------

整段都挺驚險的XD

不過途中休息時

(折返點是西盛飛行公園再往前一點)

吃了咩咩糖新口味:草莓醬+花生醬

回家後又吃到7-11的鰻魚便當

整個精神就好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